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很累的一天

13-11-09

今天我去sunway pyramid,跟我的好兄弟,伟明一起去的

因为由于他侄儿的生日到了,我昨天就开始去他的家住了

我都很习惯去他的家了,因为我有空的时候老往他家跑

早上,我们就9点多睡醒,睡醒后我就"开工"(弄头发)了

我就把头发弄到超美的!他妈的,第一次弄到那么美


奇怪平时都弄不到那么美,今天是怎么了??

然我我搞掂我的头发后就去帮伟明弄头发了

哈哈,我总是他的发型师,每次去他家要出街时100%都是我settle完的

因为我有很多"武器"嘛

我也是把他弄到美美的~

奇怪,我的手到底怎么了?突然变厉害了?

然后10点多,ah boy就到伟明家了


过后就到Yew Weng到了

然后还有伟明的两个朋友到了我们就开车去了

去到那里我们就直接去ice skating

我们进到去还有一个女生朋友会来

所以我们先进去玩咯


玩玩下,我的脚又受伤了,唉~

痛死了,玩不了了,只好去休息了

唉,早知道带胶布来就没事了

五点了,我们就出去了,因为伟明的侄儿生日,我们要早一点到酒楼咯

然后我们就在哪里吃到10点,我们聊天聊到很癫,好像神经病酱,整个酒楼好像我们
最吵

我和伟明就拍了一张照片,拍到我的样子很奇怪=.="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