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回来咯~

18-4-2010

嗨嗨!大家好,我回来了~我已经有...ermm...5个月多没上来写了~

也许是因为我懒散+没有灵感,所以停下来了~

这也没办法啊,真的是很懒惰写~

诶,我是男的叻~懒惰点是正常嗒~

什么?问我为什么突然回来写?还不是因为"某某人":P

一直叫我写blog给她看~哈哈

她还一直叫我没个星期都交一篇给她:P惨了咯,现在除了学校的功课,我还要交"功课"给她


她是谁?她是我老婆啊^^
介绍?不用了吧~是秘密~shh~


呼~我太久没有写blog了,都不会写了~没关系吧,反正我酱无聊的Blog都不会有人来看的

反正我主要只是交功课给她啦:P

恩,先到这里吧~等下我想起了再写~:P


老婆生日倒数7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