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新照片出炉了哦!

4-11-09


哈哈,Ken How已经帮我弄好照片了咯~

他妈的,简直就难看死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还算ok啦

他说我的照片不够亮,很难edit到lengleng的

这是个人的问题咯>.< 代表我不太会拍照片T.T 看下吧 这张还行吧~这张是变化最不大的,好像没有变过酱=.="

这张普普通通吧,没什么好写的,哈哈

这张呢,是我最满意的一张吧,咔咔

这张还好吧,因为看不到我难看的样子,所以还OK吧>.< 以上的Edit都要感谢Ah Ken哥,虽然edit到不怎么样 哈哈,不过还是要感谢他 以下呢...是没有edit过的照片
暂时就是这几张吧,没有edit和有edit真的有点分别叻,没有edit的真的有点不好看=.="




说完了照片,该说说我的事了= =

今天晚上我和我家人一起去belakong的Carefour

我傍晚6.30就睡醒了,睡醒后我就去准备要出门了

我就去冲凉,然后就把我的"武器"全拿出来

准备开始弄头发,想想呢...

有点没什么mood弄,但是我想到要去大庭广众见人呢

没办法,只好随便弄弄好了

但是一弄就停下手了(我的坏习惯,一开始弄头发,不弄到美美,誓不罢休=.=")

弄了15分钟,勉强弄出个型来

我妈妈在催了,没办法了,只好听停手了...



去到Carefour,我们就先去走一下Super Market

跟着我老妈买了点东西

大约走了半小时,我们失散了

然后我在独自走走的时候,我爸爸看见我了

他就在Super Marker大大声喊:“茂森!!!!!!

他妈的!!实在下衰啊!!!!

我就当做不认识他的,快快走掉

呼~~还好还好

其实我知道他特地要弄我的,特地弄我丢脸

然后我就躲在一个角落,看到人群散了才慢慢走过去

然后他看到我走过来就大声笑我

神经病!酱都好玩啊~




然后呢,我们就去吃东西

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因为只有两个选择

1.KFC
2.HaiNam Kopitiam

我爸爸一向来都不喜欢吃KFC的

所以我们就去2咯

走进去,坐下来,那个服务生就走过来

问我们要吃什么

我爸爸那个神经病又发癫了

用海南话跟她讲!

他妈的,他以为是海南的Kopitiam服务生也一定会讲海南话咩?

那个服务生都和他说不会说海南话了,他还拼命和她讲海南话

好像以为自己很厉害酱(#‵′)凸

我就用海南话和他说:"够了啦,别玩了"

他还不管我,还是我行我素=.=”

他是特地要弄我鱼的

隔壁座的人一直望过来

鱼到半死啊

然后食物来了,我爸爸他还是坚持要作弄我

一直在用福建话喊:"好料啊!!!!!"

喊到超大声的,整个餐厅都是他的声音

他妈的,我就快点转头看看有没有我认识的人

呼~~~~还好没有,不然我就真的只能以死谢罪了=.=”

我就和他说:你快滚去隔壁桌!

他就大大声笑,说:"我过去了,谁付钱啊?"

=.="我有这样的老爹,真的好奇前世做错了什么东西,为什么要投胎做他的儿子?

唉,我们的晚餐就在我老豆的:“好料!!!!”声度过~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在车上我跟他无话可说,他在车上还要一直炸我

我索性不讲话算了




好啦,累了,要早点休息了,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1 則留言:

  1. haha~你的爸爸真可爱。。
    我爸有时也会这样。。
    这样才好啊。。
    开心啊~~
    不是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