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恐怖的感觉...

9-11-09


今天...我一整年来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学校的Remi终于大开杀戒了

开始剪头发了...晕

呼~我很幸运,没有中剪

说起来我真是很幸运啊

也不知道是我会躲还是上天特别眷顾我

从Form2年中过后到现在从来没有中剪过

真是谢天谢地呀

白痴啊???还剩几天就要放假了

这样做又是何必呢???

惹人厌 + 帮自己建立不好的臭名声




不过我知道Remi为什么这么"不念旧情"大开杀戒

因为某些人吧,哈哈

他们呢,不下去周会,躲在班上(我本来也打算这么做的,不过pengawas来我就下去了)

Remi就上来赶他们下去,他们还是不要下,躲在那栋楼的另外一边

后来Remi知道了,Perhimpunan过后就上来去他们班找他们的麻烦了

问他们为什么没有下楼,然后一个一个叫去bilik disiplin一个一个"行刑"

手段残忍=.="不是我的头发都心痛死了



下课时他们班不敢下去=.="正常吧,是我都不敢下去了

然后下课过后我就去"难民区"探望他们

奇怪的是,他们被剪头发过后好像很放得开酱,还笑到很开心=.="

我想这是我一生人永远做不到的境界吧=.="

回班过后,虽然我一直安慰自己Remi只是针对他们,不会牵连到我的

但是...心里还是很害怕,回家过后我睡午觉时

我梦见Remi要剪我头发,我拼命地跑

吓死了=.="有点幼稚的梦吧

最后我要告诉Remi

Remi,jangan ingat kamu sangat besar
kami tak takut kamu punya
jangan jadi orang yang benci pada pelajar perimbun
sudah nak cuti,kamu mau macam ini meh??
letak tangan saja l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