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第一次写blog

3-11-09


我第一次写blog叻,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紧张

哈哈,也许是要把自己的心情公开有点不习惯吧

也不知道要怎样写,这篇就当时我乱乱写的吧,哈哈哈



今天呢....我没有去读书,因为学校今天没有考试啊

我去学校闷着也是闷着

所以干脆就不去读了

今天....emm...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老样子,躲在家里玩电脑,从早上到晚上

晕死

唉~这种生活要过到几时呢??

也许过多两个礼拜就放假了

我也是时候去做工了啦

所以应该快点享受下玩电脑的日子xD

也许过多几个礼拜我就没得玩电脑了T.T

emm...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尽量挤一点东西出来说吧,哈哈





今天呢,Ken How在msn找我

因为我要找他帮我edit照片

他今天就叫我线照片过去

我发现我edit照片真的超烂的>.< 简直是见不得人的那种,太自卑了 所以就叫Ken How这个天才帮我edit咯 他自己edit出来的照片都很靓仔咯 在Fs的comments多到~~~~羡慕死我了T.T 所以我很期待我的照片"出炉"哈哈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期待一下Ken How帮我edit的照片咯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