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很想念你♥

29-5-2010

昨天,我回乡下了,早上5点多就开车了~呼啊~妈呀!我还没睡够就拖我起床,我读书时都没那么早起

我就去冲凉咯..我发现我早上冲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的思绪和心里想的东西格外清晰

平常反而好像在做梦...通常我都在这时候想今天要做什么了~

什么怪脾气= =唉~算了,还是去车上继续睡~

到车上我就反而睡不着了T.T我妈妈驾车太陡了吧~

我在车上开"背对背拥抱"听,听了特别有感觉..

突然想到My女人...

诶,才第一天没见她就想她啦??晕~冷静冷静!!暂时别想她!

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终于到我家乡-Sabak Bernam了~

我到的时候是早上10点多了~晕!干嘛选这个时间到嘛?

明知道这个时间店里特别多人!没办法,一下车就要去帮忙收杯了= =

我家是开咖啡店的,我店隔壁就是ToTo,4D~

所以店里那些马来人都是坐下来久久在写nombor的~

很够力dulan的咯~要写回家写啦!臭的烟又臭到半死!

算!我忍~做到1点多左右..店里渐渐没那么多人了~

呼~终于可以去玩我久违的电脑了~

恩...上FB...诶?My女人有on诶~要不要找她呢??...
可是她好像要读书的样子...还是不要kacau她啦~

恩,就陪兄弟们聊天咯~~我生日还剩几天啊!你们到底要去green box还是new way的??

聊到一半My女人插进来~开心咯xDD

咳,严肃点...不要表现出想她的样子xD

聊下聊下...4点了!omg~要去帮忙了咯~



太多细节了啦...跳过这天啦~

今天早上起来...晕!怎么回事?一起床又想她?我中彭筱雯毒了啦!

cool down..cool down...

恩,去楼下帮忙店里~

老样子,到一点多通常店里就没什么人了咯~

哈哈哈哈.宝贝电脑~我来了~

My女人又上线??晕了~她为什么每天都那么得空online的?不用读书吗?
她是魔鬼吗?干嘛老是出现在FB上诱惑我吖?算...视而不见..视而不见..
啊啊!忍不住还是跑去她的comment插嘴下了~xDD

写到这里很懒惰写了...算了,不写了~

写多几句话吧~

To:兄弟们
多几天我生日呐~你们一定要来啊~没来的也没关系,有心就好了,老管兄,安心养伤吧~

To:婉摁妹妹
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哥哥永远支持+祝福你~表再哭了呐~^^

To:My女人
唉~才离开你几天就那么想念你了...真不知道放假要怎么过..
真的...很想念你了♥
看到你在FB上那么受男生欢迎,心里有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吃醋~~
我很希望你真的可以来我生日叻,你...可以来吗?>.<

我很喜欢你那句我 爱 你^^ 以后常常说给我听好不好??


恩,就写到这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