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我很想了解你...❤

27-5-2010

惨了,写blog写上瘾了,心里有话就想要来这里说了= =很不像我叻

今天,很沉闷的一天...今天只考一科PJ(7.40-8.40)就没有考了~

所以很多人考完过后就直接爬墙走了,所以form4,form5的人数突然少了一大半>.<

我昨天的好心情延续到了今天,所以去到学校就陪MY女人进班~

她还是老样子,不爱说话~算了吧,习惯就好习惯就好,我努力地对自己说

今天考完过后本来打算爬墙的,但是想到了MY女人,我很努力地忍下这股冲动~

所以考完试后我就到处乱走~可惜好景不长!今天好像disiplin总部出动酱!

够力咯~很多disiplin"大粒嘢"出来ronda~!

恐怖到```我没办法,只好待在班里陪秋薇聊天= =

恩~到了大约12点,没那么多老师了~我才快快冲去vincent班里~

哈哈哈哈,终于可以陪兄弟聊天了~

然后我们就一直玩玩玩到12.50分,就出去上厕所了咯~

过后我们经过某某地方的时候,kz突然跟我讲我老婆在那边

我还以为他骗我的,一望过去,扎到,真的哦~

矛盾就从这里开始了~因为我看到MY女人跟别人聊天~

这里我必须诚实,我看了心里有点难受

不是不相信她,是嫉妒她朋友~

她为什么可以和她朋友那么聊得来,而我却不能呢??

然后她看到我了,很明显有吓到下~>.<她就不敢多聊向我走过来``

过了5分钟,放学了,我还是老样子在等她``

可能是一开始我没说话,My女人以为我生气了= =

我不生气好不好??难道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连和朋友聊天都不行??=.="

就这样我们牵着手走出去了>.<


Dear,我从来就没有生你的气,或者怀疑你~
我只是真的很想了解你~
我虽然习惯你不说话的样子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和你像好朋友一样谈心,聊天~
我心里真的很希望可以了解你~
我一直希望从你的嘴里可以多出几个字
就算一天加一个字都好啊>.<
哪怕我不做你男朋友,只是做普通朋友~
我就是想要了解你~
所以...Dear,不要再保持沉默了呐~
我不会吃人也不会咬人~><
就是普通人一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