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新的开始

26-5-2010

很久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我电脑坏掉了,我现在更新也是用着我爸爸的电脑~

死laptop,难用死了~打字每天都打错,用比平常花更多时间来打了~

4月27日,这天我分手了,我必须承认,我真的很不开心~

分手原因是,她要读书,她没有时间去管理这段感情~

听了这原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算了,把这份遗憾放在心里

毕竟经历一个月的感情,我分手到现在还有一丝丝,就那么一点点心酸

我们以后见面还是朋友对吗??

自从那开始,我经历了难过的几个星期后,终于,一个女生又出现在我生命里了~

呵呵,真的很爱她~她就是My女人^^

5月19日我终于向My女人表白了,她也没说什么,被她气死了~就是不说话~

拖到了5月22日,My女人终于在fb上对我说yes了!

当时在我表哥家,开心到跳起来啊!哈哈,有点白痴:P

我表哥还死命骂我傻~唉~原谅他吧,他也挺久没拍拖了

到了星期一,我一去到学校就去找MY女人

本来我想好很多台词了~但是去到她面前.....=.=

自己都不懂要说什么了,结果就乱乱说话了~气死了

讲话硬到半死!气死了!

茂森啊!你笨蛋吗??
要表现得自然点啊!

呵呵,事后我每天陪她走路出学校,恩,还不错啦~自然多了,哈哈

今天5月26日,恩,很有纪念性的一天,呵呵

为什么呢?秘密~只有几个人知道哦^^

真的真的超开心的一天~

Dear,我真的很爱你^^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还有,答应我~不要和我客气了
收下我的糖糖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