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我并不孤单♥

呼,两三个星期没上线,因为电脑又坏了!
气死啊!!!修了5次了!!这次是monitor坏~真想干脆卖掉再买新的算了~
冷静,monitor拿去修算了~

这两个多星期来,发生了不少事...
主要是,我单身了~我和她分手了~
有些人问我,为什么我换女朋友好像很快很容易?
我不知道...每次分手都不是我提的~
我的问题出在哪里呢?我真的错了吗?

我...很伤心...很不舍得~
我需要这样吗?
甚至到现在...我都很不舍得

这两个礼拜,感谢我的兄弟陪我度过~
真的很感谢~你们让我感觉到我并不孤单xD
还有谢谢ah sim开导我^^感谢啦~
还有会启,谢谢啦~xDD
我好像在颁奖典礼酱=P

这两个礼拜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诶~
会启进基督教了o.0
我拜五陪他去教会玩玩~在kuchai lama
诶?不错诶~他们人都很friendly~
我在那里认识了不少朋友~
也玩得很疯~
其实和我以前去donut的教会差不多啦~
只是那边的教会年轻人比较friendly
哈哈,好想每个星期都去那边玩玩,那边真的可以让我忘记许多不快乐的事
不过我妈妈很反对我去诶~唉~

我又多了个女儿哦--Kelly~ah fong的女朋友xDD 她也陪我聊了很多啦~
这几个礼拜真的发生太多事了~不过主要都是这几件啦~
好啦,写到这里~


Yikko:感谢你和我在一起了一个月,真的很谢谢你~
认识你以后我的生活变得不同了~
祝你以后都幸福快乐~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还有,再多说一次生日快乐``xD

Vincent:恭喜考到车牌哦~~xDD 以后我们就靠你了~

kz:表不开心了啦~
想她也没用~我都熬过来了,我会努力帮你熬过去的^^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