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放假要完了啦!

18-6-2010

唉~放假快完了啦...这整个放假发生了不少事情~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基本上过得还算ok啦,就是那个脑有点问题,老是不受控制而已,没事没事xDD
放假一开始,我的电脑就修好了^^哈哈哈~开心到爆啊!不过修好了我不知道是福是祸= =
因为电脑令很多事情发生= =有时真的觉得不要拿回来更好咯~
不过没有电脑又不行!
Nooo~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电脑了啦!开FB,玩热血,看黑豹列传已经变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
真难想象开学要怎么过..今年还要SPM啊!!要读书了!还要考车啊!!又要拍拖!忙都忙死了~!

9/3/2010(三)
这天我只知道很开心=P
因为My女人陪我出街~^^
还有一班兄弟陪我~xDD
我们去TS走街走街~
要特别感谢ah Sim肯特地因为我的一句话跑出来陪我们~3Q very much ah sim^^
因为My女人挺担心的,她说她一个女生,和一班男生出来很怪= =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到处找女生陪她~找找下..phew~终于找到ah sim了 xDD
其实说真的,这天也没什么东西做的 ==
本来说要看电影,不知道什么鬼原因,不看了气死,就去打机咯~= =
然后打到ah sim就叫我带她去走下街,说会怕她闷我就遵守我们大姐的命令下咯~xDD
我带她出去我们就到处走走咯~叫她拍几张照死都不肯~^^我就只好用"强硬手段了"xDD
结果拍出来就是酱的↓↓↓

其实基本上我的样子拍得还算不错啦^^
My女人,抱歉啦=P 请原谅我的不听话~
事后Ah sim还偷偷帮我们拍了几张=P↓↓↓

过后我们去 Gas oline
又拍了不少照片
不过Upload两张张就好啦,不然有人要和我翻脸了=P
有点暗= =没办法,在gas oline嘛
还有..我的衣服在My女人那里xDD
放在她的Bag里面忘记拿,到现在还没拿回来=P

11/6/2010(五)
这天,我哭了~因为某些原因..很痛苦...
我10点多特地搭bus去找我表哥,找他尬酒~
尬到我哭,尬到我醉...
真的很辛苦...酒一支接一支灌...
不过,现在没事了^^事情解决了~

12/6/2010(六)
中午1点多的起来的时候头痛到半命
这天还要回乡下= =
详细情形很漫长,算啦,不写了啦~懒惰~xDD


I Love You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