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原来...

原来..一切的答案,都是这样残酷..
让我看见了,原来,约定不是一辈子的..

而是为了满足当时的心,所说出来的谎言...
 原来那段日子是你人生中最痛苦的回忆..


我的心真的完全被她弄伤了!一个很大很大的伤口...
比之前的任何一个女友还大的伤口!
原来我一直那么傻...别人不要我了,我还傻傻地等待着..

等着几年后她和我在回一起! 
等到被祝福的时候才在回一起!
 原来,她一早就放弃了...放弃了这么傻,这么笨,这么无聊的约定!


心里所承受的已经超越了极限..
6月10日 2:33a.m. 你完全向我"摊牌”
谢谢你的坦白!我终于知道你的想法了!
6月10日 7.40a.m. 我无法入睡..我无法让我自己的心冷静下来!

这颗受伤的心..永远的伤害!



我成全了你这个万众宠爱的天后...

我决定离开..离开教会..离开属于你的舞台..离开你的生命
你的人生不会再有我了 =)
我不再阻扰你成长了..
谢谢你在我人生里为我涂上那么美好的色彩..
也谢谢你把一桶灰色的漆喷在我的人生




谢谢你拿走了我的心后又把它丢在地上踩 =)
我...老实说,很气你

气你那么快就放弃约定 =)
可是,你自己的选择,我无权利左右

祝你幸福~

祝你可以去欧洲留学,祝你找到更棒的男生
祝你以后的属灵生命更棒更好 
祝你跟神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